【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党群工作部 范静 时间:2019-12-12 字体:[ ]


    12月11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海电建党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叶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姚金彪主持。党委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姚金彪同志代表公司党委班子从抓好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四个方面认真检视存在问题和不足,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等五个方面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上述要求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叶伟书记在听取公司党委及班子成员检视剖析后作点评讲话,他对本次会议给予了肯定,并要求机械公司领导班子要抓好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各项工作,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工作落实,同时抓好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姚金彪同志代表公司党委作表态发言,公司党委和班子成员将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形成整改清单,并严肃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班子成员将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一起,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守初心、担使命,全力以赴完成2020年各项生产经营任务。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