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党建引领促发展 同行奋进新征程
——上海电力机械有限公司与江苏华滋能源工程有限公司党建联建纪实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胡川洋 时间:2021-10-13 字体:[ ]

为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新途径,实现高效发展的企业蓝图,10月12日,上海电力机械有限公司科二党支部积极“走出去”,联建江苏华滋能源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勠力开创责任共担、阵地共建、项目共管、活动共办、难题共解的党建新格局,强化党建“朋友圈”,画出最大同心圆,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刘立峰、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华一同出席。

签约仪式上,结对双方分别介绍了公司及党组织的简要情况,并就如何通过党建联建活动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以此次党建联建为契机,站在“十四五”的启航之年,打造新能源产业制造的新高度;同时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优质履约,确保安全与质量,实现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良性互动,促进项目管理规范、效益提升、加强企业联系。研究商定党群建设、项目合作、问题攻坚、文明共创等具体事宜,充分实现资源共用、形象共树、品牌共创的共赢关系,为项目优质高效建成提供坚强保证和强大动力。

此次党建共建,上电机械公司进一步将党建阵地转移到项目现场,将党建内容融合到项目质量争先、安全生产争先、信誉评价争先、管理水平争先、文明施工争先、党建和廉政建设工作争先各个方面,把党建联建成效转化为企业竞争力。

蓝图绘就,重任在肩。上电机械公司将坚持深化改革创新,对标提升管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在“十四五”的启航之年开辟出一条更有效率、更具活力的发展之路。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