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公司学员参加上海电建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胡川洋 时间:2021-10-28 字体:[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国家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年,也是推进 “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开局年,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务干部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提升基层党支部工作制度化、科学化水平,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近日,公司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等7人,参加上海电建“学党史·悟思想”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以“自学+集中培训+现场教学+主题党日”的形式展开。

自学部分以学习党史为主,学员通过教材书籍、网络课程等开展自学,进一步了解历史,在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践行初心使命;集中教学以六个专题讲座的形式展开,内容涵盖了党史、企业宣传、公司“十四五”规划解读、党风廉政教育、党支部建设工作等,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现场教学以走访红色教育基地的形式展开,走访“民族之光”、“初心·使命”两个红色教育基地,通过一个个历史记忆与珍贵瞬间,展现了电力产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传承红色基因,书写光明篇章的民族工业自强不息的奋斗史;主题党日以支部工作交流研讨的形式展开,通过“央企百年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情景模拟,深入结合培训内容及党支部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和交流,分享了经验,提出了问题和思考,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企业党建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参训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学党史·悟思想”党支部书记培训,深入了解了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融合的新要求,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公司“十四五”发展凝心聚力。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